分享到:
铅山县市场监管局圆满完成“两会”期间食品安全保障任务
【字体:   


211日至15日,铅山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政协铅山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为做好”两会“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强化对“两会”接待单位——福鑫国际大酒店的督查,通过高频检查、全程监管的方式,紧盯 “食材、场所、操作”三大风险区域,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210日,执法人员对福鑫国际大酒店采购的食材进行检查,重点查验所用食材是否变质,是否超过保质期,是否存在腐败变质等异常情形。

2月11日,执法人员对福鑫国际大酒店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执行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等情况进行督查。

2月12日,执法人员现场就福鑫国际大酒店备餐管理、环境卫生、餐具卫生等方面进行督查。

2月13日,执法人员前往福鑫国际大酒店后厨,检查烹饪间所用食品原料,就食品加工制作流程进行重点督查。

2月14日,执法人员在福鑫国际大酒店倡导文明餐饮,制止餐饮浪费。

2月15日,执法人员就福鑫国际大酒店食品留样情况进行检查。

”两会“期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力做好“两会”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守好食材查验关、现场制作关、环境消杀关、餐具清洁关、菜品留样关,在“两会”期间未发生食品安全事故,圆满完成了“两会”食品安全保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