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铅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预防野生蘑菇中毒 ”宣传活动
【字体:   


目前,菌菇正处于生长旺季。为切实做好野生"毒蘑菇"科普宣传教育,提高居民食品安全意识,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近期,铅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辖区内的农贸市场、校园、社区及餐饮店等场所,开展“预防野生蘑菇中毒”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我局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学校师生、农贸市场摊主及餐饮店经营者等发放了《食品安全宣传手册》和“珍爱生命拒绝野生毒蘑菇”宣传单,现场讲解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及野生毒蘑菇的相关知识,提醒广大群众不采摘、不买卖、不食用野生蘑菇。

本次宣传活动共出动执法人员68人次,发放《食品安全宣传手册》1000余份,发放“珍爱生命拒绝野生毒蘑菇”宣传单4000余份,张贴宣传海报100余张。

下一步,铅山县市场监管局将强化对市场上销售野生蘑菇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食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预防野生蘑菇中毒的相关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