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铅山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反不正当竞争普法宣传活动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营造放心的消费环境、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期间铅山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了反不正当竞争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主要是聚焦民生热点,为广大消费者现场释疑解惑。并在辛弃城区繁华地带设立政策宣传咨询台,现场解答群众咨询;设立真假商品展示台,现场说法宣讲法律法规知识,指导消费者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活动现场,通过讲解仿冒混淆商品如何辨别、发放宣传彩页、现场答疑等方式,重点宣讲了老年人“保健”市场的虚假宣传、“刷单炒信”“傍名牌”等问题的风险规避与法律救济途径等,提高了群众辨假识假能力和广大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受理群众咨询20余人次,为打击仿冒混淆不正当竞争违法行为、加强对消费者合法权益的保护、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