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铅山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清补凉”食品安全抽检,守护“夜市经济”健康发展
【字体:   


为了让消费者在夜市摊点上吃得安心、放心、舒心,531日晚上,铅山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工作人员对我县清补凉夜市的食品安全开展了专项监督抽检。

本次专项抽检以县城武夷阁南侧清补凉夜市为重点区域,以在售的肉制品、油炸制品等畅销食品为抽检对象。共抽取各类食品样品35批次,通过快速检测,此次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铅山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彭凯表示,要全面加强清补凉夜市的食品安全抽检力度,通过食品抽检和快速检测,及时发现苗头性问题和安全风险隐患,对存在食品安全问题的摊点要根据相关规定严肃处理,切实做到让监管跑在风险前面,全力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下一步,铅山县市场监管局将不定期开展夜市食品安全抽检,督促食品摊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主动参与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形成人人关心食品安全、人人重视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共同守护夜市健康发展,打造铅山清补凉夜市亮丽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