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省生态环境厅交叉检查组对我县开展污染源自动监控帮扶检查
【字体:   

省生态环境厅交叉检查组对我开展污染源自动监控帮扶检查

按照省生态环境厅统一部署,8月25日,省污染源自动监控交叉检查异地帮扶检查组景德镇生态环境局对我县重点行业企业开展污染源自动监控异地帮扶交叉检查。

此次检查的对象为已安装污染源自动监控设备的企业。重点检查排污单位自动监测设备运行、管理情况,主要检查自动监测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全面性及与生产情况的一致性等,依法查处自动监测设备不正常运行等环境违法行为,重点打击篡改、伪造自动监测数据或者干扰自动监测设施的环境违法犯罪行为。

交叉检查组进入我县后冒着酷暑立即深入企业现场对污染源在线监控设备运行情况开展检查,检查企业十余家。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对企业提出整改要求,要求企业提高思想认识,对提出的问题立行立改,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监督运维公司人员规范操作在线监测系统,严禁弄虚作假。

下一步上饶市铅山生态环境将对省厅交叉检查组检查发现的问题,督促相关企业整改到位并对其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通过此次帮扶检查将有效助力我县提升污染源自动监控领域监管水平,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打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