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强化节前廉政教育,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上饶市铅山生态环境局召开2022年中秋、国庆“两节”节前廉政教育大会
【字体:   

强化节前廉政教育,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上饶市铅山生态环境局召开2022年中秋、国庆“两节”节前廉政教育大会

20229月9日,上饶市铅山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开展中秋、国庆“两节”节前廉政教育。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锦华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锦华传达了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9月8日《工作提示》、市局党组《关于中秋、国庆“两节”期间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的提醒》,党组成员王庆涛传达了市局党组市、县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有关通报文件精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廉洁过节承诺书》,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建平就当前生态环境重点工作和中秋、国庆期间廉洁提醒作了讲话。

黄建平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纪国法的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党性修养,从思想深处拧紧螺丝,不断增强敬法畏纪、遵守规矩的意识二是要落实“一岗双责”。全局干部职工要通过学习典型案例通报文件精神,深刻吸取教训,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不断增强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律和行动自觉。班子成员和各股室、二级单位负责人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格廉洁自律,同时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责任,从严从实抓好分管领域、本股室、本单位廉洁自律,做到警钟长鸣;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要有更高的政治站位,更高的责任担当,更优的作风,更严的管理,把“严”字落深落细落实,把从严从实的要求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为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优美自然生态作出更大贡献。  

黄建平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以案为鉴,举一反三,坚决不踩“红线”、不越“雷池”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始终绷紧廉洁自律的弦,让“廉洁”过节成为节日习惯,过一个廉洁和谐、文明节俭的节日。

会上,黄建平还对当前生态环境重点工作和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