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铅山县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字体:   

铅山县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为应对秋冬季不利气象条件,10月21日副县长张法龙主持召开铅山县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县大气专委会成员单位、河口镇和鹅湖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上饶市铅山生态环境局局长黄建平通报了我县前三季度空气质量状况,并对我县前3季度空气质量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本部门的工作进展情况。

副县长张法龙强调各部门要按照科学研判、积极干预、压实责任、协调协同的工作思路,以“控煤、减排、管车、降尘、禁烧、治油烟”为主要举措,强化多污染物协同控制和区域协同治理,最大程度减少长期干旱气候条件对空气质量的影响,持续推进我县大气环境质量改善。

针对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严峻形势,铅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持续加大应对污染天气的防治措施,县政府分管领导亲自现场督导,有关部门联动发力,强化企业挥发性有机物(VOCs)整治和“四尘”专项整治,强化柴油车路检路查行动,加大力度开展洗城行动,对城区公共广场、主次干道和人行道进行全方位冲洗。通过采取系列措施,努力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