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邱在亮在铅山县调研督导赣东北固废处置中心项目建设
【字体:   

邱在亮在铅山县调研督导赣东北固废处置中心项目建设

1124日上午,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邱在亮一行赴铅山县调研督导赣东北固废处置中心项目建设情况,上饶市铅山生态环境局黄建平局长陪同调研。

邱在亮查看了赣东北固废处置中心焚化部分建设情况,询问了解焚化处理工艺流程,现场观看了填埋场危险废物填埋作业全过程和实验室建设运行情况,并与企业有关负责人开展座谈。

邱在亮强调,赣东北固废处置中心项目建设滞后即是2018年省环保督察反馈的问题,也是今年省市县三级联动巡视巡查整改反馈的问题,是一项政治任务,必须不折不扣地完成。邱在亮要求,一是企业必须按照倒排工期表,在11月底前完成焚化主体部分的建设和试点火;二是同步收集有关资料,在试点火完成后及时上报销号;三是统筹推进焚化部分的危废临时许可证申报工作,加快完成附属配套设施建设;四是稳步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守好安全、防疫和生态环保三条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