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以考促学,检验政治理论学习成效——上饶市铅山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字体:   

考促学,检验政治理论学习成效

——上饶市铅山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为强化政治思想引领,进一步加强队伍理论武装,全面落实省、市、县三级联动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检验干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成效,推动全局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深化,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10月29日上午,上饶市铅山生态环境局党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本次测试由局党组组织,采取闭卷笔试的形式进行,局党组书记、局长到会监考,确保测试严格、公正。

测试内容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等政治理论学习资料,涵盖党的有关知识、党的二十大精神、生态环境工作相关知识等,试题内容全面,针对性强。

测试前,全体工作人员通过自学和理论学习集中学习会等方式积极开展学习,为考试做了充分的准备。测试中,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参加测试,全体工作人员准时入场、认真答题、按时交卷,现场气氛庄严、考纪严明、秩序井然,本次测试开展顺利。

通过测试,检验了全局干部职工政治理论知识学习成效,进一步强化了干部职工学习政治理论知识的自觉性、主动性,以学习积累的政治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现代化美丽新铅山建设打牢思想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