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上饶市铅山生态环境局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字体:   

   上饶市铅山生态环境局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今年12月4日至10日是我国第五个“宪法宣传周”。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及党的二十大精神,上饶市铅山生态环境局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这一主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海报、LED屏、进企业宣传等多种形式,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在进企业宣传活动中,邀请了江西金丰药业有限公司、江西亮华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汇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代表参加。活动开始,我局工作人员宣讲传达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及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大屏播放了生态环境安全警示教育片,有关股室负责同志对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管理制度进行了讲解,着重分析了各项制度的管理要求及企业自查要点,根据制度要求对企业提出具体可行的建议,同时还介绍了环保工作精细化管理等方面经验做法,企业员工咨询环保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大力宣传弘扬了宪法精神,进一步维护宪法权威,提高企业的法律意识和环保责任意识,为建设“现代化美丽新铅山”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