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上饶市铅山生态环境局开展加油站油气回收专项检查
【字体:   

上饶市铅山生态环境局开展加油站油气回收专项检查

为深化全油气回收治理工作,降低我县VOC排放总量,减少有机废气污染排放,进一步提升我县的环境空气质量上饶市铅山生态环境局组织力量对内加油站开展油气回收治理专项检查行动

 

本次专项检查重点检查油罐车在加油站卸油时是否连接油气回收管、加油枪油气回收装置是否完好无损、汽油加油机内油气回收泵是否正常运行、加油站是否开展油气回收自行监测。此次专项行动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次,共检查了加油站20余家。执法人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并督促限时完成整改。

下一步,上饶市铅山生态环境局将继续加强对全县各加油站的日常监管,督促加油站充分落实环保主体责任;同时,强化重点抽查,并做好后督察工作;严把“加油关”和“卸油关”,确保加油站油气回收工作落到实处,油气回收系统运行真实有效,助力打赢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