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奋力谱写铅山生态环境保护新篇章——上饶市铅山生态环境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收心鼓气会
【字体:   

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奋力谱写铅山生态环境保护新篇章

——上饶市铅山生态环境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收心鼓气会

新年伊始,为尽快使全局干部职工从浓厚的春节气氛中走出来,迅速将精力投入到新年的工作中来,确保生态环境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实现“开门红”。1月31日上午,上饶市铅山生态环境局召开节后“收心会”,进一步强调工作纪律,严格工作要求,总结2022年工作,精心部暑安排2023年工作任务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锦华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传达县纪委《转发市纪委<关于我市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的通知》文件精神,全面总结了2022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精心部暑安排2023年工作任务。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尽快从年味中走出来,迅速收心归位从思想上、行动上全力投入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来要加强上下班纪律督查力度和频次,确保正常上下班纪律和工作纪律落实到位,为新的一年生态环境保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提供纪律保障。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和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局干部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砥砺前行,奋勇拼搏,铅山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全面完成了生态环境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成绩来之不易。但必须全面客观总结,深刻认识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寻找差距与不足,努力打造一支作风顽强、经得起考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环保铁军队伍,为圆满地完成2023年的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指出,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方向不变、力度不减,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会议要求各股室、单位要精心谋划、认真梳理2023年重点工作,确保今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精力集中到狠抓落实上来。大家要在新的一年戒骄戒躁,谦虚务实,保持战略定力和耐心,思想上不松懈、行动上不松劲,做到上心、用心,在“讲大局、讲学习、讲创新、讲团结、讲实干、讲纪律”六个方面“比超赶”,做示范、永争先,形成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强大合力,确保各项工作全面推进、成效显著

会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新的一年要乘势而上、继续奋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