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上饶市铅山生态环境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字体:   

上饶市铅山生态环境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月16上午上饶市铅山生态环境局召开了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建平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市局督导组唐军、县委督导组吴维洁等莅会指导。副局长郑新发、监测技术中心负责人巢少明及机关股室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黄建平同志通报了会议准备工作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黄建平同志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并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大家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围绕“六个带头”方面,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摆了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原因,提出了今后的打算和整改措施。各位班子成员从实际出发,畅所欲言,以帮助提高为出发点,自我检查深刻精准不含糊,相互批评坦诚相见,有辣味、见筋骨、红红脸、出出汗,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市局督导组唐军同志、县委督导组吴维洁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铅山生态环境局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程序规范,班子成员作风务实,自我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有辣味、见筋骨,民主生活会开得比较成功市局、县委督导组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梳理征求意见和自身查摆的存在问题和不足,以钉钉子精神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整改,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最后,黄建平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局班子及班子成员要将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开编、新的起点,抓活力、促发展、强保障,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精神,以更高的标准、更踏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2023年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去。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坚持立行立改、边查边改,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民主生活会查找问题整改,整改不到位不放过,不断巩固扩大民主生活会成果,不断提高班子的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不忘初心,攻坚克难,奋勇拼搏,奋力谱写铅山生态环境事业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