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上饶市铅山生态环境局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字体:   

上饶市铅山生态环境局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3月15日下午,上饶市铅山生态环境局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五届三中全会、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县市纪委十四届三中全会和全国、全省、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全面部署了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

县纪委监委驻县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黄略到会指导并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建平主持会议并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和总结讲话,党组成员王庆涛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了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时不我待的坚定决心提升做好生态环境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和生态环境部、省厅、市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瞄准全年重点工作任务,力争各项工作实现最好结果;坚持“严管就是厚爱”,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以改善生态环境治理为核心,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推动全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坚持“稳严实”的原则,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持续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水平。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要求,持续转变作风、强化队伍建设、树立服务意识、夯实纪律规矩,全面提振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激发新状态、展现新作为,以良好作风树铁军形象。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持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党建红”引领“生态绿”,为建设现代化美丽新铅山贡献生态环境力量。

黄略在讲话中要求,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严峻复杂,要聚焦目标任务和突出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实效。要把解决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摆在更加突出位置,顺应群众所思所想所忧所盼,下大力气解决环保领域的突出问题,以生态环境质量改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不断打造政治生态新气象,奋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努力实现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全县生态环境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上,黄建平与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二级单位)负责人签订了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