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世界地球日,邀您一起行动!——上饶市铅山生态环境局开展世界地球日志愿活动
【字体:   

世界地球日邀您一起行动

——上饶市铅山生态环境局开展世界地球日志愿活动

地球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唯一家园,然而,由于人类活动的不当和破坏性,地球正面临着严重的环境危机。气候变化、海洋污染、森林砍伐、物种灭绝等问题已经对地球造成了不可逆转的影响,这些影响也将给我们的子孙后代留下无法弥补的损失。2023年4月22日是一年一度的世界地球日(EarthDay),为了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让我们一起守护众生的地球”!

4月22日第54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为倡导广大群众珍爱地球家园守护自然生态,上饶市铅山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服务队4月21日开展珍爱地球 保护环境为主题的2023世界地球日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为践行铅山生态环境人的担当作为

上饶市铅山生态环境局的志愿者们身体力行,充分发挥了环保铁军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志愿精神拿起工具深入社区、街道开展环境卫生清扫工作,对散落在地上的各类垃圾,一次次的弯下腰,一袋袋的垃圾,小区、街道变得干净整洁了,志愿者带着汗水的笑脸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特别灿烂。

活动中上饶市铅山生态环境局的工作人员对居住区内居民进行了垃圾分类知识解读,引导居民群众讨论咨询,现场气氛活跃,通过一问一答的方式了解可回收物、生活垃圾和有害垃圾都包括哪些,从而重视环境保护、节约资源引导广大群众居民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增强节约和环保意识,从而爱护我们的地球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一致表示,要充分发挥铅山生态环境人的责任担当,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统筹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着力构建生态环境新格局,让铅山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让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画卷始终生机盎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