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弘扬雷锋精神关爱特殊儿童—上饶市铅山生态环境局青年志愿者走进特殊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字体:   

弘扬雷锋精神关爱特殊儿童

—上饶市铅山生态环境局青年志愿者走进特殊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上饶市铅山生态环境局于3月16日走进铅山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关爱特殊群体公益活动。

在铅山县特殊教育学校严校长和老师们的引导下,志愿者们参观了各个教室。志愿者们认真聆听严校长对学校建设发展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孩子们在校学习、生活、心理等各个方面的情况。

针对特殊教育学校学生的需求,志愿者们精心挑选了符合孩子们年龄特点的书本、文具等爱心物资,同时也为孩子们送上最真切、最诚挚的祝福。

接着,志愿者还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精彩的手舞课,孩子们在欢快的音乐中积极地与志愿者互动、交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融洽,活动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结束。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让特殊儿童感受到社会的关心,感受到来自生态环境局大家庭的关爱,而且也让青年志愿者们通过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深入了解特殊儿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及他们身残志坚的优秀品质,进一步提高青年环保铁军的社会意识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坚守在特教岗位上的老师们学习,学习他们积极耐心的工作态度和默默奉献的敬业精神。这不仅是一次“弘扬雷锋精神”的志愿活动,也是一次“沐浴心灵”的情暖课程。

每一朵残缺的花都有开放的权利,每一个生命都值得我们去理解和尊重,以爱之名,与你同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