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上饶市生态环境局来铅督导核查2022年江西省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
【字体:   

5月9日,上饶市整改办、市生态环境局督察科科长谢辉带队来铅山县永平镇督导核查2022年江西省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的江西功勋再生资源有限公司非法占用林地等相关情况。上饶市铅山生态环境局、县林业局、永平镇政府等单位有关负责人陪同督导。

谢辉通过现场查看和调阅资料等方式了解核实企业的生产、环保设施建设和运行、林业用地、场地租赁等基本情况。并就2022年江西省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与有关单位和企业负责人进行现场交流。

图片

谢辉要求,企业要充分认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安全和环保是企业立足生产的两条基本底线,要严格按照省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进行深入的自我排查,严禁非法侵占林地,对存在的生态环境问题短板要立行立改,保障各项环保设施正常运行,并不定期清理和规范厂区环境。

谢辉建议,林业部门要定期对该企业开展林业用地监督检查,杜绝企业非法侵占林地行为。生态环境部门要督促企业完善有关环保设施建设,定期开展环境监督检查,确保环保设施正常运行。

通过本次督导,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主体责任意识。下一步,铅山县将全力做好2022年江西省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强化调度督查,扎实推动问题整改,切实将问题整改到位,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