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上饶市铅山生态环境局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及政治素质考察工作会议 
【字体:   

上饶市铅山生态环境局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及政治素质考察工作会议

4月24日,上饶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邱在亮率市局考核组一行,来上饶市铅山生态环境局开展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及政治素质考察工作。铅山局班子成员及股级以下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特邀10名县“两代表一委员”、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市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长邱在亮就做好年度考核工作作了讲话。邱在亮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考核工作的目的意义。做好年度考核工作是推进全市生态环境事业改革发展的现实要求,是检验生态环境部门干部队伍奋发有为的有力抓手,是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完善选人用人程序的重要途径。二是准确把握考核工作的内容要求。要明确考核对象和内容,严格考核方法和程序,落实考核纪律和规定。三是要积极运用考核工作的正向作用。要正确运用考核激励作用,通过这次年度大考,自觉检视自身的缺陷和不足,补短板、强弱项、提能力、转作风,在今后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取得更大新成绩。

邱在亮要求,通过年度考核,铅山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做到:一是在思想上要有新境界。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要加强理论学习、完善政治制度、加强政治监督,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使命,在贯彻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上更坚定、更自觉,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牢记初心使命;二是在能力上要有新提升。通过这次年度大考,自觉检视自身的缺陷和不足,补短板、强弱项、提能力,以进取精神提升能力质效。要当前生态环境工作任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主动作为、破解难题,积极谋划工作,狠抓任务落实,切实担负起生态环境人的职责使命,不断提升群众的生态环境获得感和满意度。三是在作风上要有新转变。作风决定成败,没有一流的作风,就没有一流的成绩。要在“常”“长”上下功夫,扎实推进从严管党治党,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歪风邪气露头就打,对“四风”隐形变异新动向时刻防范,坚决防止老问题复燃、新问题萌发、小问题坐大。要积极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更好地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生态环保铁军的新风采新作为。四是在工作上要有新成绩。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要有新视野、新思路、新办法,勇于突破“安逸区”“舒适区”,常怀进取之心,常思开拓之举,常使前进之力,以久久为功的耐心和耐力抓好工作部署落实,坚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严格对标、对表,审视问题与不足,促进各项工作打开新局面、迈上新台阶,不断提升生态环境工作质量水平,推进铅山局工作进入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第一方列。

会上,黄建平代表铅山局领导班子作年度工作总结及个人述职述德述廉报告,其他班子成员进行了书面述职述德述廉。与会人员对铅山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市局考核组还对铅山生态环境局领导干部、群众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了解局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履职尽责和作风表现等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