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铅山县召开工业园区生态环境工作调度会
【字体:   

铅山县召开工业园区生态环境工作调度会

铅山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召开工业园区生态环境工作调度会,会议由铅山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郑孝文主持,上饶市铅山生态环境局局长黄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工业园区环保管家、三家第三方在线监控运维公司、园区环保工作站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工业园区环保管家、三家第三方在线监控运维公司、园区环保工作站汇报了第一季度工作开展进度和园区企业存在的环保问题。

黄建平强调,各有关单位、各企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生态环境保护这根弦,紧盯时间节点,倒排计划工期,全力推进园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黄建平还就做好下阶段园区企业生态环境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落实上级整改要求。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必然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上级部署要求,迅速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有序推进园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二是切实回应群众期盼。我们要把群众对良好生态环境的期盼放在心里,加快企业搬迁速度,针对信访问题进行及时查处和回访,让人民群众的期盼有回应、有着落;三是要齐抓共管。园区管委会、生态环境局要强化工作调度,环保管家、第三方在线监控运维公司要全力配合指导企业整改,各有关企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强化措施,加大投入,倒排工期,加快问题整改,确保问题改到位、改彻底,各方齐心协力提高我县工业园区生态环境保护整体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