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山县统计局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发布日期:2023-12-26


发布日期:2022-12-21

为了更好地提供政府信息公开服务,方便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获取政府信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我们编制了《铅山县统计局政府信息公开指南》(以下简称《指南》)。本单位依据相关职责和法规行使行政职能所掌握的政府信息,除依法免予公开之外,凡与经济、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相关的政府信息,均予以公开或者依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申请予以提供。

《指南》每年更新一次,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以在铅山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jxyanshan.gov.cn/)上查阅。

一、主动公开

(一)公开范围。

本单位主动向社会免费公开的信息主要有以下6类:

1.概况信息。包括本单位总体情况,机构职能,领导简历、分工和重要活动、讲话。

2.法规文件。包括本单位负责执行的法律、法规、规章和上级机关制定的规范性文件;本单位制定的规范性文件和其他有关文件。

3.信息财务。本单位年度工作、重点工作、阶段性工作的计划、财政预决算及审计情况、本单位集中采购项目目录、标准及实施情况。

4.工作动态。政务公告、公示;综合性和阶段性统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