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铅山县博物馆公共文化设施提档升级
【字体:   

博物馆公共服务涵盖了多个方面,这些服务不仅能够满足公众的文化需求,也可以促进文化遗产的保护和传承。县博物馆充分发挥公共文化设施的阵地作用,强化服务功能,在保障民众基本文化权益、公共文化惠民方面,作出更多尝试,促进我县公共文化事业日渐繁荣发展县博物馆不断加强安全管理工作和文物保护工作,在各级文物保护单位进行标示挂牌。

县博物馆积极举办展览和捐赠仪式,至今年12月份,我馆结合线上、线下举办展览和捐赠仪式共计十余:先后举办了“豪情书金句·翰墨新时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书法展、“庆元宵·重塑文化荣光”书画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魅力女性快乐巾帼摄影展“传承劳动美致敬劳动者”摄影展重塑千年荣光打造文化铅山辛弃疾书法美术作品展“庆七一·颂党恩”书画展、“庆国庆74周年暨重塑千年荣光魅力铅山”摄影展以及铅山县民间收藏家叶胜祥先生文物捐赠仪式。2023年馆接受捐赠各类文物和其它艺术收藏品双系罐青铜熨斗古铜镜辛弃疾主题书画作品十余件。书画等作品有利于大众感受美术成果的交流与互鉴,个人捐赠丰富了铅山县博物馆的馆藏,对地方历史文化的研究提供了重要实物见证。我馆将不负厚望与信任,倍加珍惜,守护好、传承好、利用好这些全人类的文化瑰宝,让全社会共享它们的文化价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