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文化铅山 巾帼风采” 铅山县庆"三八"妇女节书画展征稿启事
【字体: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市委对铅山“重塑千年荣光,着力打造新时代历史文化名城”的工作要求,在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充分展示我县妇女在新时代的风采,为全县女性书画家建立书画展览品牌,搭建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彰显我县妇女在参与文化建设伟大实践中的重要作用,决定举办“文化铅山 巾帼风采”铅山县庆“三八”妇女节书画展。此次书画展不仅为铅山广大女性搭建了一个展示书画、美术人才的平台,也是对我县广大妇女书画、美术队伍水平的一次检阅,希望各界女性书画爱好者积极参与。现面向全县妇女征集书画、美术作品。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组织机构

主办:铅山县文广新旅局

铅山县教育体育局

铅山县妇女联合会

铅山县文学艺术届联合会

铅山县档案馆

承办: 铅山县文化馆(美术馆)

铅山县博物馆

协办:铅山县书法家协会

铅山县美术家协会

铅山县书真女子画院

二、征稿范围

铅山县妇女书法、美术爱好者均可参加。

三、作品内容

突出“重塑千年荣光,着力打造新时代历史文化名城”文化铅山主题,歌颂铅山在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要求作品精心构思,尤其欢迎思想性又有艺术性、观赏性作品。

四、作品要求

为方便展出,书法、国画以条幅竖式为主,尺寸为四、六尺。其它画种长宽不超2米。

书法:书体不限 (含篆刻)。

绘画:画种不限(含剪纸)

五、活动时间、地址

征稿时间:2024年1月16日——2024年2月26日

展出时间:2024年3月8日

六、收稿地址

铅山县书真画室,陈剑,18979335576;铅山县无为笔庄,李建林,15879345080。

七、作品待遇

本次书画展不设奖项、不收参展费。优秀作品参加“文化铅山巾帼风采”铅山县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书画展。展后作品由主办单位暂时收藏,同时作为武夷阁书画展厅的参展作品。参展作品将颁发参展证书。非县书法、美术家协会会员的作者参展可以获得申报县书法、美术家协会条件资格。

八、其它事项

作者参加本展览,均视为已确认并遵守征稿启事的各项规定。

本启事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主办单位对参展作品有展览、研究、摄影、出版及宣传权。

2024年1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