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铅山县开展版权宣传周暨“护苗·绿书签”宣传活动
【字体:   

为加强版权管理,推进版权保护意识,县文广新旅局、县“扫黄打非”办,以“全面开启版权强国建设新征程”为主题,开展了版权宣传周暨“护苗·绿书签”宣传活动,采取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让活动走进社区、走进校园、走进网络、走进群众。

“全国扫黄打非工作进基层示范点”--永铜社区设立普法宣传点,工作人员走进社区、街道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群众进行互动,普及知识产权相关法律法规。

铅山县河口镇第一小学、稼轩小学、新滩小学拍摄了“快闪:绿书签之歌”,学生们在班级和学校各个角落合唱绿书签之歌并由江西铅山微讯视频号发布,获得的大量转发、点赞。让护苗·绿书签行动深入校园,并在网络上扩大影响,积极倡导绿色阅读文明上网,让书香伴随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永铜小学召开了版权保护主题班会,各班利用媒体资源观看网络安全宣传视频,发放版权保护宣传手册和绿书签,老师们也为学生讲解了网络安全、版权保护法律知识,引导学生多读书、读好书、文明上网。

同时,在辛弃疾广场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版权保护宣传周”公益广告,广泛宣传版权保护知识,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宣传活动的影响力。

宣传周期间,共发放宣传手册一千份,接收群众咨询百余人次,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进一步增强了全民版权保护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