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铅山县“百般呵护企业,充分尊重企业家”五一摄影展
【字体: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五一”劳动节,进一步优化铅山营商环境,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动员大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将"转作风、优环境、抓落实、促发展"专项活动落到实处,以"五项"举措服务企业;深化“五型”政府的建设,推进“放管服”改革,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展示近年来铅山在经济发展,助力企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在统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个大局的相关工作中,铅山众志成城加油干的精神风貌,同时展示劳动者风采,展示企业形象;提高文化软实力,弘扬中华文化精粹,充分展示铅山摄影水平,进一步推动文化铅山建设;增强全民“百般呵护企业,充分尊重企业家”的服务意识,营造爱商、尊商、敬商、亲商的文化氛围;宣传铅山企业,弘扬创业精神,启航“十四五”,朝着“全面融入上饶中心城区,建设现代化美丽新铅山”的目标奋勇拼搏。“五一”劳动节期间特举办“百般呵护企业,充分尊重企业家”五一摄影展。

各位摄影家及摄影爱好者深入铅山的工业与农业园区工厂一线,走乡村,走街道,走社区,走进县行政服务中心,用手中的相机记录劳动者辛勤的劳动以及甜蜜的幸福,用光和影展现各行各业所取得的业绩与成就,用热情与关爱描绘铅山干部与群众“百般呵护企业,充分尊重企业家”的温馨画面。

此次影展由中共铅山县委宣传部、铅山县工业园区、铅山县现代农业示范园主办;由铅山县文广新旅局、铅山县文联、铅山县政协文史委、铅山县融媒体中心承办;由铅山县文化馆、铅山县博物馆、铅山县摄影家协会协办。通过铅山县融媒体中心旗下《江西铅山微讯》微讯公众号、《铅山云》APP、铅山发布微博等网络媒体进行分期刊登,展示生产一线劳动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