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铅山县文广新旅局举行“3·23”警示教育活动会议
【字体:   


3月23日,铅山文广新旅局举行“3·23”警示教育活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会上,熊卫东、程向明在会上分别围绕“传承红色基因、重温‘赶考’精神,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这一主题作了发言

熊卫东指出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在政治上必须过硬,要坚持理论武装头脑,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强化党内政治生活,坚决防止自由主义、分散主义、好人主义和个人主义,确保政治生态持续向上向好。

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在责任上必须过硬,要大抓项目促发展,深入一线破难解难,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城市功能品质,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要全面提升基层治理水平,补齐补强各类短板弱项,夯实筑牢安全发展底板。

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在作风上必须过硬,要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大兴调查实干廉洁之风,以上率下带好队伍,真抓实干优化环境,着眼于实、立足于干,以钉钉子精神促作风建设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