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铅山县“重塑千年荣光 打造文化铅山”辛弃疾书法美术作品展
【字体:   

为进一步营造铅山浓厚的文化艺术氛围,繁荣铅山文艺事业,实现重塑千年荣光,打造现代化历史文化名城”工作目标,传承创新,重塑经典,弘扬爱国情怀及宣传地域文化品牌,打造辛弃疾文化IP,将文化IP赋能经济发展。特举办重塑千年荣光 打造文化铅山”辛弃疾书法美术作品展。

此次所有的作品立足铅山历史文化特色,书法作品围绕辛弃疾的生平事迹、词学文化等为创作内容。美术作品题材以辛弃疾生平故事与铅山相关风景为创作原型。饱含对家乡学子对圣贤的崇敬之情,此次美术作品以人物画为主,主题鲜明、气韵生动、笔墨精妙;书法作品诸体兼备、气象万千、深得稼轩诗词意境。书画家们以当代人的视角,纵观历史,揣摩人物,感悟现实,宣传和弘扬辛弃疾文化,生动地展现出新一代铅山人的家国情怀。作品精心构思、精心创作,具有思想性,又有艺术性、观赏性。相信,每一位读者在展览中,能够感受到艺术的美好、生活的幸福,感受到铅山历史文化的灿烂与厚重,以及铅山人民对的家乡的热爱以及祝福与歌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