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注重放映安全,开展业务培训——铅山县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工作总结会召开
【字体:   

近日,铅山县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工作总结会在县文广新旅局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了该县2023年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工作情况,对2024年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并开展农村公益电影放映业务培训。

总结会上,通报了该县2023年度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工作情况,对优秀放映员进行了表彰。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提出“日常放映有计划、主题放映有成效、特色服务暖人心”等放映要求。针对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了江西省电影发行放映协会、江西欣荣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联合发文的《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电影安全放映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对交通安全、用电(火)安全、设备安全、人员安全、放映内容安全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下一步,将继续不定期进行实地安全督查。会上,还就《标准化放映及注意事项》《投影机正确使用》等方面,对全体放映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全县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员、县文旅发展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