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县作协深入新滩乡开展“乡野赏花,农家生活体验”采风活动
【字体: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在这百花盛开的季节,320日,铅山县作协文学创作小分队赴新滩乡开展“乡野赏花,农家生活体验”采风活动

温暖的阳光,和谐的微风,就好像有一种回家探亲的冲动。上午9时,采风的队伍在主席姚增华的带领下,出了县城,过了大桥,一路上山路弯弯,直奔莲花村。在莲花村老支书陈茂贵先生的引领下,会员们来到新滩乡莲花村杨林畈。这里地处信江河谷平原,在杨林大堤的护佑下,连片的田地上都种植着油菜花,成了花的海洋,芳香扑鼻。

在花丛中,县作家协会美女们也高兴地穿上带来的衣服、纱巾拍照、录像,制作快手、抖音,一起合影留念。

在茵茵绿草地上,大家都融合在一起,有说有笑,相互畅谈,沐浴着和煦的春风和温暖的阳光,呼吸着田野里清新的空气,亲吻着油菜花香的芬芳和大地泥土的芳香,欢声笑语溢满田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