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两改善 两提升】锦旗背后的故事(六)丨医护献爱心,寒冬送温暖
【字体:   

一面锦旗承载着一份信任

    

      锦旗是荣誉、是责任

更是对医务工作者的肯定和鼓励


每面锦旗都凝集着一份真情

诠释了一种担当


每一面锦旗的背后

是一个个患者康复的好消息和暖心的小故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近日,我院血液透析室患者俞某将印有“精心护理献爱心,无微不至送温暖”字样的锦旗送到了血透室医护人员手中,以感谢科室医护人员对她的精心治疗和照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俞阿姨是今年新入我院透析的患者,刚到医院时俞阿姨状态欠佳,对血液透析治疗充满着恐惧和陌生,对未来的生活失去了方向,血透室罗主任根据俞阿姨的身体状况制定了个性化透析方案,并进行心理疏导。在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用心护理下,俞阿姨的身体逐渐好转,性格越发开朗,也结交到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重新燃起了对生活的希望。

俞阿姨说:“来到血透室,经过罗主任的治疗和鼓励,让我对这个疾病有了全面的了解,消除了对血液透析的恐惧和抵触,这里的医生和护士人都特别好,技术也很高,非常专业,我决定了,以后就在这边进行血液透析治疗,不走了。”

锦旗传递的不仅是患者的感激之情,更是对血透室每一位医护人员一点一滴付出的认可及肯定。日复一日,风雨无阻,血透室医护人员和肾友们不是亲人胜似亲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