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铅山县疾病预防控制局正式挂牌成立
【字体:   

铅山县疾病预防控制局正式挂牌成立

61日上午,铅山县疾病预防控制局正式挂牌成立。这是我县进一步健全完善公共卫生体系,强化疾病预防控制工作的重要举措,标志着我县卫生健康事业,跨上了新台阶、迈上了新起点、进入了新征程。副县长王城辉出席揭牌仪式,县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县卫健委机关相关股室负责人,县疾控中心、县卫监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揭牌仪式。

王城辉代表县委、县政府向疾病预防控制局的正式挂牌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疾病预防控制事关人民生命健康,事关公共卫生安全。新机构的组建,是继承更是发扬,是机遇更是挑战。

王城辉希望,县卫健委要以本次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为契机,持续加强公共卫生应急管理、监测预警、综合监督体系建设。要坚定不移深化疾病预防控制体制改革,进一步落实落细职能职责,形成领导有力、权威高效的疾控体系,为健全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增动力、强能力。要创新医防协同机制,进一步加大各类疫苗接种组织推进力度,为促进全县卫生健康事业持续发展,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