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铅山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正式揭牌成立
【字体:   

                        铅山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正式揭牌成立

9月30日,铅山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揭牌仪式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夏志强出席揭牌仪式,副县长胡奎主持仪式。县政务服务中心、县大数据服务中心全体干部、驻政务服务中心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夏志强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要勇于担起改革发展重任,尽快适应职能转变,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持续提升政务服务能力,营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锻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要按照“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定位,对标“可比浙江、全国一流”要求,进一步整合归集政务服务与公共数据资源,以简政放权为重点,以数字赋能为突破,打通数据壁垒,更好地运用大数据服务,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政务服务体验。要加快推进办事流程优化、审批部门协同、政务服务集中,着力打造“设施一流、事项最全、办事最快、服务最优”的五星级政务服务大厅,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和人才来我县投资创业,加快推进铅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