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2023年铅山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公开招聘入闱体检有关事项公告
【字体:   

2023年铅山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公开招聘入闱体检有关事项公告

根据《铅山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公开招聘入闱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公示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闱体检人员名单

1.李业成

2.朱春丽

二、考察

对面试合格人员,铅山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视情况进行背景调查,核实情况。面试合格人员须到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和个人征信。

三、体检

1.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计划数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名单,应聘者根据要求至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体检不合格的、在体检中弄虚作假或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取消其应聘资格。

2.因应聘者不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而出现岗位空缺的,由招聘单位研究后确定是否安排人员递补。

3.体检时间、地点:2023年10月28日上午7点30,铅山县县医院。

4.体检注意事项

体检前须清淡饮食,切忌饮酒、熬夜。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体检费用自理,由医院收取。

请在7个工作日内将无犯罪记录证明、个人征信和体检报告交至铅山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咨询电话:5330149

监督电话:533014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