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2023年铅山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劳务派遣人员面试方案
【字体:   

2023年铅山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劳务派遣人员面试方案

为确保面试工作公平、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结合工作实际,特制定2023年铅山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劳动派遣人员面试实施方案。

一、组织领导

面试组织。面试工作由县人社局会同县政数组织实施。具体安排如下:

考:韦文、应俊

副主考:洪庆、叶丽格

务:刘仁芳、叶长航

面试室工作人员:县人社局、县政数局各1人

候试室工作人员:县人社局、县政数1人。其中引导员由候试室工作人员兼任。

评委组成。面试评委为5(随机抽取)

二、面试内容和程序

(一)面试时间、地点和方法

1、面试时间:20231020日上午9:00开始

2、面试地点:铅山县政数三楼会议室

3、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题目4道题,面试时间为15分钟,满分100分

(二)面试评分

评委按《面试评分标准》内容逐项评分,每项评分打整数分;记分员负责计时、收表、计算面试得分,核分员负责复核;评委组组长向考生宣布成绩,并交由考生签字。

面试成绩计算方法:面试满分为100分,在所有评委的综合评分中,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剩余得分的平均值(保留小数点后两)即为考生的面试综合得分。

(三)面试程序

1、面试前30分钟,工作人员向考生宣布面试须知,要求考生关闭所有的通讯工具,由引导员引导进入面试考场,面试考场实行封闭式管理。

2、对因考生临时缺考等情况导致有效面试人数与招聘人数相同等无法形成竞争的岗位,面试成绩低于面试成绩合格分数线的不得确定为体检考核对象。面试成绩合格线为70分。

3、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公开招聘全过程,对面试人员提供的信息、材料与所报岗位条件不符的,一经核实,取消面试或聘用资格。

4、面试成绩由面试人员签字确认。

(四)面试纪律

1、面试工作应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面试过程,面试结果必须公开。

2、严格做好面试中的保密工作。面试题目、评委人选等严禁向外泄露。评委、计分员、监督员及引导员要严格遵守保密制度,不得透露面试题目;不得打听与自己工作无关的情况。

3、考生凭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入场,工作人员凭工作牌入场。

、体检和考核

1、体检由人社局统一组织实施;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6〕140号)和有关规定执行。

2、考核由县人社局或用人单位及其主管部门负责,主要对拟聘人员思想政治、道德品质以及有无违法违纪等情况进行考核。

四、公示和聘用

经体检考核确定的拟聘人员名单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无异议的,由第三方劳务派遣机构按规定签订劳动合同,聘用通知下发后,不能及时到岗上班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五、监督电话

0793—5330149 5189828



2023年10月18日   

铅山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笔试成绩入闱公示
序号 姓名 是否入闱
1 李业成
2 程宇若
3 朱春丽
4 黄依宁
5 周俊杰
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