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省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涂迎九一行深入铅山县调研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字体:   

6月1日下午,省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涂迎九,省厅地勘处二级调研员李新梅一行深入铅山县调研2023年度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荣华,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邵树宝、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罗剑锋、县局局长丁芳水、副局长朱建国陪同。

涂迎九一行先后查看了铅山县葛仙山镇管源村地灾点、铅山县天柱山乡移民搬迁项目、铅山县永平镇城南崩塌治理项目,详细了解当地地质灾害组织领导、群测群防、监测预警、源头管控等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涂迎九指出一、在汛期,要做好群测群防、人员转移等防御工作。二、要加强移民搬迁项目的监测监管工作,确保人民生产财产安全。

涂迎九强调相关部门之间要加强信息共享与联动联防,强化部门间应急响应联动工作,建立灾情预警联动机制,及时互通气象信息,积极应对极端天气和气候灾害影响等情况,联合开展灾害调查普查,共同做好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应急响应,切实落实主体责任,确保汛期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