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铅山县殡葬设施提升项目紫溪乡二期公墓建设工程中标公示
【字体:   

铅山县殡葬设施提升项目紫溪乡二期公墓建设工程中标公示

殡葬设施提升项目紫溪乡二期公墓建设工程已于20236110:00在铅山县紫溪乡人民政府四楼会议室举行了公开的开标会。开标会依据招投标有关文件要求按规定的程序进行,经公开摇球,确定了中标候选人:江西湘昌建设有限公司

注册建造师:朱华军  注册编号:贛236212200276

注册专业:市政公用工程      注册等级:二级         

价:2333830.23

公示期:202361日至202363

注:1.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本次招标的项目的评标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202363日下午16:00前)向铅山县紫溪乡人民政府提交书面投诉书,先生: 15807934500投诉书必须加盖单位公章及法定代表人印章。投诉书应当包括以下内容:投诉人的名称及有效联系方式;被投诉人的名称;投诉事项的基本事实;相关请求及主张;有效线索和相关证明材料。投诉人不得故意捏造事实、伪造证明材料进行虚假恶意投诉,违者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招标单位:铅山县紫溪乡人民政府

20236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